Justin&Adam

我担TFBOYS 皇权富贵
主更皇权富贵

【皇权富贵】是避嫌还是不爱了……

/本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开始——————————

在一档综艺节目里要爆气球黄明昊因为害怕而躲在范丞丞的身后


范丞丞看到后却躲开了


黄明昊被他这一躲整懵了在黄明昊正懵着的时候气球“砰”炸了黄明昊被吓了一跳


黄明昊眼含泪水的看着范丞丞他在心里默念只是避嫌不是不爱我了……


就因为范丞丞的这一躲导致了黄明昊在后面的游戏里一直想着这件事,游戏老是输,队友一直在埋怨他


黄明昊只好笑着解释


他在笑的时候眼睛里的泪水里却有范丞丞的倒影





在要睡觉的时候黄明昊去范丞丞的房间里想问问范丞丞是不是不爱了


他敲了两下门没有任何回应这不禁让他内心更加的害怕


他细听听到了水流声推测范丞丞是在洗澡这让他的内心有了点安慰


黄明昊推开门进去坐在他的床上等范丞丞


范丞丞出来后一脸疲惫看到黄明昊他有些不耐烦的问“又怎么了”


黄明昊被他这语气吓到了有些委屈的“没……没事”


“没事你来干嘛 我工作了一天了很累你知不知道 我现在要睡觉了 你赶紧回去睡觉”依旧是很不耐烦


“我害怕能不能在你这儿睡”他仿佛是怕他说话大声范丞丞会打他似的


“哎呀 随便你”


范丞丞房间有两张床一张是他睡的,另一张是黄明昊睡的


但是自从他们避嫌以后他再也没有睡过了


黄明昊以为范丞丞会来哄他可是他错了范丞丞并没有来哄他,黄明昊甚至觉得以前范丞丞来哄他完全是因为自己的无理取闹


黄明昊用被子捂着头轻轻的哭,他怕把范丞丞吵醒又骂他


黄明昊调整了一下呼吸后,他蹑手蹑脚的准备走 突然被范丞丞拉住


“你去哪”


“我……我去我自己的房间”黄明昊说话还带着一点哭腔


“你哭什么”范丞丞一边问一边把人往怀里带


黄明昊被范丞丞这么一问就更委屈了


“不哭了昂”


“我知道你是因为我明明知道你没有安全感才往我身后躲的而我却躲开了对不对”范丞丞用哄孩子的语气哄这个黄明昊


黄明昊委屈的点了点头


“还有刚刚我对你的不耐烦 我向你道歉我刚刚是因为太累了所以语气才不好的”依旧是哄孩子的语气


“还有以后不要瞎想  只是避嫌又不是不爱你了”


“只是避嫌又不是不爱你了  只是避嫌……”黄明昊一直念着这句话直到睡着


范丞丞看着怀里这个只需要一句话就能开心的人笑了笑便抱着他睡了


“范丞丞我爱你”


“我也是黄明昊”

———————————本文完——————————



评论(16)

热度(210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