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Adam

我担TFBOYS 皇权富贵
主更皇权富贵

【皇权富贵】假如范丞丞去《密室大逃脱》(已官宣)

/本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开始———————————

“Holly 欢迎大家来到《密室大逃脱》  今天我们有一个嘉宾将和我们一起解锁新的密室 大家可以猜一下是谁”导演


“那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小贾吧  小贾你猜一下谁会是这一季的嘉宾”幂姐一脸吃瓜的看着黄明昊


“阿? 这么说那就和我有关了呗 盲猜一把 范丞丞”黄明昊


“好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范丞丞加入你们”导演


“啊啊啊 皇权富贵”弹幕1


“导演组好会啊”弹幕2


“皇权富贵大旗扛起来”弹幕3


………………


“陶老板想要请你们参加他女儿的成人礼 所以我们现在要前往陶老板家”导演


“成人礼? 不是密室吗”范丞丞疑问到


“那肯定在她女儿成人礼上会发生一些怪事 那队长是谁”黄明昊


“队长就由范丞丞来当 因为他第一次来嘛”导演


“好 那就队长走第一个好吧”大张伟


“我同意”杨幂


“我也同意”张国伟


“我也同意”彭昱畅


“那大家都同意了 那我也同意”黄明昊


“不行 我不同意 我看他们走第一个都被吓个半死 我不要我不要”范丞丞


“那我走第一个你去后面”黄明昊


“不要我要和你在一起~”范丞丞撒娇到


“哎呦呦”全员吃瓜


他们这一说把黄明昊给整害羞了耳朵都红了


“那你就走第一个”黄明昊


“好吧”范丞丞


“啊!不是成人礼吗为什么这么黑啊”范丞丞


“别叫了行不 我耳朵要聋了”黄明昊


“请说出三个字的王姓艺人”导演


“呃呃呃  王嘉尔”范丞丞(感谢出场)


“王鹤棣”黄明昊(感谢出场)


“王一博”彭昱畅(感谢出场)


“王栎鑫”大张伟(感谢出场)


“王宝强”杨幂(感谢出场)


“王心凌”张国伟(感谢出场)


“好 可以摘下眼罩了”导演


“啊啊啊 好黑啊 啊昊昊”范丞丞


“在呢在呢”黄明昊抓着他的手


“我们找一下灯吧”黄明昊


“好的好的”


黄明昊在四处找灯范丞丞一边找他一边喊他把黄明昊都干无语了


“别喊了我在这儿”黄明昊


灯开了大张伟找到了一张纸条


“很抱歉各位我本来要邀请你们来参加我女儿的成人礼的但是我的女儿却突然被人杀害了麻烦你们帮我找一下凶手是谁谢谢   害我就知道”大张伟


“那边有个屋子很亮诶 我们去看看吧”黄明昊


“好走吧”


突然一个NPC抓住了范丞丞的手 范丞丞吓的蹦到了黄明昊的身上


“啊啊啊 昊昊救我”范丞丞


“行行行 走”黄明昊


范丞丞就这么挂在黄明昊身上


他们进去后发现是需要分头行动的一人一个隔间做任务才能开启下一关


张国伟和彭昱畅是第一个   大张伟和杨幂是第二个   范丞丞和黄明昊是第三个


第一个是摸神秘的箱子  第二个是拍表情包

第三个则是情侣默契大挑战


“水果水果  橙子    CPCP  皇权富贵     糖果糖果   QQ糖   零食零食  魔芋爽”两人顺利通关


再开密室的时候范丞丞一直抱着黄明昊 以前拖家带口的昊昊如今却抱着npy

———————————本文完———————————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感谢以上人员出场!










评论(5)

热度(139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