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Adam

我担TFBOYS 皇权富贵
主更皇权富贵

【皇权富贵】直播体

/本文纯属娱乐/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开始——————————

“哎对了我今天中午五点有直播知道吧,在我直播期间不要进书房不要大声说话不要搞出什么动静听到没”黄明昊一脸严肃的说



“知道了”范丞丞



“我从五点直播的七点,吃饭别喊我”



“好~”



“那我可以做你旁边吗,上一次你都做在我旁边直播了”范丞丞撒娇般的说



“不行上一次不还是让她们扒出来了吗还被毒花骂了一顿差点就不能同居了”黄明昊


“好吧”范丞丞



叮~   您关注的A.aaa叁爹的小肆直播啦~


“哈喽哈喽大家好最近一直没直播今天没什么事就播一下  大家有什么问题吗今天给你们解答一下”黄明昊


弹幕1:昊哥马上就要21了诶好快啊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对对对马上就要21了大家都祝福我都有看谢谢大家”黄明昊



弹幕2:昊昊这个背景有点小熟悉啊

弹幕3:楼上那姐妹和我一样,这个背景好像叁爹视频了的

弹幕4:CP粉烦不烦啊不看直播就滚行吧背景一样很正常好吧要嗑cp滚超话磕去

弹幕5:对啊看直播都能看到CP粉真够晦气的

………………



黄明昊的脸色变了一点不说话就看着她们吵



终于她们开始控评了


弹幕N:刷黄明昊控评


黄明昊皱着的眉头才松了一些和她们聊着生日的安排



突然范丞丞推开书房的门“宝贝儿吃饭了”


黄明昊大惊失色把镜头关了“我不告诉你我要直播了吗”


“哦我给忘了但是要吃饭了你什么时候下播”


“我七点下播还有半个小时,还有我说过我不吃饭”黄明昊咬牙说着



直播间的弹幕刷疯了是的没错他没关麦


弹幕上有说是范丞丞的也有毒唯骂CP粉磕魔怔了


过了一会黄明昊才拿起镜头他以为他关播了谁承想他刚把镜头弄回来范丞丞的脸就出现在上面


吓得黄明昊赶忙下了播


#黄明昊范丞丞同居#

#皇权富贵是真的#

#范丞丞黄明昊疑似恋情曝光#

这样的次条上了热搜花钱压都压不下去没办法他俩只好官宣



范丞丞在下午2.19分准是发了VB

官宣啦~@jjiustin0219

黄明昊在下午6.16也发了VB

官宣官宣~@Adam0616

他们一官宣粉丝都炸开锅了毒唯在崩溃CP粉在过年路人和同圈艺人在转发祝福


他们合体直了播把以前CP粉说的那些事情都解释了一遍


范丞丞向粉丝承诺一定会守护好黄明昊


他们两个官宣的热搜持续了一个星期都还是第一


——————————本文完——————————

连夜赶出来的文将就着看吧最近一直在上学没时间写就晚上能写所以可能有点烂但也是还能看大家将就着看看吧再见

评论(4)

热度(74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