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Adam

我担TFBOYS 皇权富贵
主更皇权富贵

【皇权富贵】误会

/本文纯属虚构/

/请勿上升正主/

                                 正文开始

范丞丞和黄明昊是一个未官宣正处于的热恋期间的明星


清早 黄明昊在床上醒了后习惯性的往旁边搂 他以为这次和以前一样会搂到一只大白鹅 结果就真的搂到了一只大白鹅


黄明昊感觉手感不对马上惊醒看了看旁边果然没有人 真准备拿手机给范丞丞打电话却看到旁边的桌子上有一杯牛奶和面包旁边还有一张纸条  他喝着牛奶看着纸条


亲爱的昊昊宝贝:

     我突然接到了杜华姐的电话说有事 我就去了工司 你如果想来找我的话 给我打个电话我下去接你哦~

                                                             你的大白鹅


黄明昊吃完早饭  收拾了一下就去找范丞丞了

他没告诉范丞丞


黄明昊到公司没看到范丞丞


“丞丞呢”黄明昊问黄新淳


“他在杜华姐办公室呢”黄新淳


“哦哦 我先走了 再见”黄明昊


“再见再见”黄新淳


黄明昊到办公室门口听到范丞丞和杜华在说些什么……


“杜华姐 我真不想和他组CP 再说了我根本就不喜欢他 我有喜欢的人了 而且他还老往我身边凑 很ex的 被人误会怎么办”范丞丞愤怒的说到


“行行行 我这就跟他说 行了吧”杜华无语的说的


黄明昊以为他们在说他 


黄明昊的鼻头一紧 口水从眼睛里流了出来


他开车回到了家里


范丞丞从杜华办公室出来后就回家了


他出来后总觉得要发生点儿什么右眼一直在跳


范丞丞回家后看到黄明昊正在收拾他的东西


“昊昊 你干哈啊”范丞丞一脸疑惑又有点害怕


“你管我干嘛 别喊我ex”黄明昊很生气同时又有点委屈



黄明昊收拾完行李后 转头一看范丞丞不知何时已经走了 黄明昊看到这一幕对范丞丞已经失望透顶了


黄明昊给黄新淳打电话让黄新淳来接他 他要去黄新淳家住几天


到黄新淳家后黄明昊抱着黄新淳就哭  把黄新淳都吓蒙了


黄新淳大脑飞速旋转一圈后猜到了肯定是范丞丞


“是不是范丞丞有做什么事了”黄新淳


“范丞丞说他不想跟我组CP 还说我ex”黄明昊哭这说


“嗯? 范丞丞这么做是挺过分 但这不像范丞丞做事的风格阿”黄新淳


“什么嘛 他就是讨厌我 不爱我了 ”黄明昊带着哭腔说


“不可能 如果他不爱了 那当初为什么要废那么大劲追你呢 这肯定是有原因的 也可能他不是说的你 我们找他把话说清楚”黄新淳


“哦 好吧”黄明昊


黄新淳给范丞丞打了电话才得知范丞丞中途接到了一个重要的采访


“我就说嘛 肯定是有原因的”黄新淳安慰的向黄明昊说到


他们到公司后范丞丞刚好忙完看到他们立马跑了过来


“咋了 昊昊为啥不理我”范丞丞


“噗”范丞丞看到黄明昊哭成三眼皮的眼笑了出来


“你笑啥,npy都快没了还笑呢”黄新淳


“不是 你看扎斯汀的眼”范丞丞


黄新淳扭头一看“呀 你眼哭成三眼皮了”


“你死”黄明昊


“范丞丞你俩又咋了”黄新淳无语的问


“我不知道啊 我刚回家就看到他在收拾行李”范丞丞委屈的说


“你别装了 我早上在杜华姐办公室门口都听到了 你不喜欢我就直说 为什么要说我ex”黄明昊


范丞丞听到这都气笑了“不是 昊昊 我没说你 我是说那个刚出道想和我组CP蹭热度的那个”


“行了行了 回家吧昂 乖”范丞丞宠溺的说到


“你俩下次别找我昂 再也不见”黄新淳

————————————完————————————




评论(6)

热度(4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