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Adam

我担TFBOYS 皇权富贵
主更皇权富贵

[皇权富贵]演唱会(已官宣)

                                      下

黄明昊在舞台上跳舞的时候女伴舞简直就是贴在他身上的 他内心也是很不愿意的 但一想到范丞丞的那个热搜就觉得他这样也没什么

  

而在后台的范丞丞已经忍到了极限 黄明昊才终于结束

  

黄明昊把粉丝安全送走后就去了后台

  

黄明昊刚到后台门口就看到了范丞丞那个黑脸把他吓一跳“wc 你有病吧范丞丞 吓死我了 站这儿干哈啊 !还有你不是不来了吗 你还来干嘛”

  

“我把综艺推了”范丞丞听黄明昊说话的语气感觉事情不妙 慌的他把刚刚跳舞的事忘了

  

“咋了 昊昊 ”范丞丞

  

“我没事”黄明昊生气的说 他心想范丞丞居然还有脸问!

  

范丞丞刚要抱他 黄明昊却躲开了

  

“你好会qin哦 我不配”黄明昊生气的说

  

“啊 这事儿啊 那不跟你练的吗”范丞丞委屈的说

  

“你居然跟我练 然后去qin别人?!”黄明昊

“嗯?不……不是”范丞丞慌了


"哎呀 走开我要拿东西"黄明昊不耐烦的说


范丞丞愣住了


黄明昊回到家里 把东西一放就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范丞丞回到家里看到黄明昊在沙发上看电视走过去把他抱起来放在他腿上


黄明昊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范丞丞堵住了嘴


黄明昊剧烈反抗见无济于事便停了下来任由他摆布

1分钟、2分钟、3分钟……14分钟……


直到黄明昊没气了范丞丞才松嘴  


"明明才十几分钟嘛"范丞丞小声bb


虽然小但是别忘了他俩是贴在一起的


黄明昊一听这话恼羞成怒"傻波一 不要脸"


"npy都快没了要脸有什么有"范丞丞


"你死"黄明昊

——————————耶 完结撒花🌸——————

草率的结尾🌚

  


评论(6)

热度(4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